约稿须知:除只做宣图/小料/无料外,均要求有样刊。

要认准“余弦定理工作室”嗷!就是那个爱答不理贼几把烦人的店昂!

爱抽妹,比心心♡

阿抽chow:

《来自G盘的图》

 

3月29日周三中午12:30开始预售

 

余弦定理工作室,小林主催,靴靴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一直都很想出明信片,事实上这也是我第一次出明信片。这套明信片算是我这一年多来的“个人总结”吧,非常感激大家,你们的每个红心蓝手每条评论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。

 

做印调之前我的想法是,如果有二十个人评论我就印五十套,余下的就送朋友当纪念品,我根本没想过会有超过50个人留言甚至更多。无法表达心中的感激和感动,只能努力把图做漂亮,不辜负每份好意。最后还是要感谢各位。祝大家天天开心!


评论
热度(185)

© 主催萌哒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