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须知:除只做宣图/小料/无料外,均要求有样刊。

【预售】合志《宛如初逢》《蓝色狂想》一宣

先祝黑娘生日快乐

黑娘我爱你啊爱你啊你啊啊!你知道我对你的真情天地可鉴(够了

表白陛下

陛下我宣你!陛下啊我有点饿了,想吃谭曲肉!

简单粗暴上传送门

这是为了歌颂伟大的友谊

【作者】《宛如初逢》 @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蓝色狂想》 @黑色御座 

【主催】小林

【封面】苔山 @苔山 

【校对】H studio

【排版】你谁我猜啊

【赠品】 @阿抽chow 

【特典】 @草间蘑菇子 

【工艺】艺术纸+双封面

【开本】A5

【字数】8w+两篇番外

【价格】40rmb

【预售时间】9.5 22:00-9.30 22:00

【发货时间】十月中旬

详细信息都在宣图里面,又不懂的妹子请在lof下面留言w我会尽快回复

一定要仔细看啊!要是问的问题是宣图里面说明的,就直接拖出去糟蹋了╭(╯^╰)╮

评论(9)
热度(82)

© 主催萌哒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